close

因為有事到公館去,要在中正紀念堂轉車

想起一直在我清單上的盛園,雖然只有一個人,想說沒事也不會專程到這邊吃小籠包

想跟鼎泰豐作一比較,就很有毅力的出發了~

從捷運出站在附近繞了兩圈,義警的隨性指路讓我多走了20分鐘

但好不容易是到了~是一個需要靠地址去的地方!周邊沒什麼顯眼的路標

星期一六點,飄著小雨,只有三四桌客人,01.jpg 點了一盤酸白菜

是店裡的阿姨推薦的,因我說要"酸辣的東西",她馬上指著它說"妳一定會喜歡這個"

的確酸味很夠,但沒什麼辣,可是已經比一般的台式泡菜好多了!

我點了小籠包、花菇素餃、芋泥糕03.jpg

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熱鬧度不夠,總覺得小籠包裡就是比鼎泰豐少了什麼鮮味(較清淡?)

花菇素餃捏的很漂亮,餡很多,吃起來很清香不會有討厭的菜味,芋泥糕約莫統一布丁大,就是外面有賣的模型形狀吧!

放了一些無需贅述的什麼豆類,因本人是芋泥控,吃起來感想就是"WOW~熱的芋泥"......

此時眼前浮現鼎泰豐的芋泥小包可愛典雅的身影...吹彈可破又不會破的薄皮兒~超級燙嘴的芋泥兒~

好比是卡車司機與十歲小女童的形象差異啊!

總言之這店我是去過了,回程亦是一大段路(誰叫我懶得看公車站牌)

下次懷念起麵點類還是會去一趟又貴人又多的鼎泰豐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