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終於

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貝里尼套餐了

其實吃過古拉爵,覺得這種地方都大同小異,但因為妹妹很少會吃這種中高價位的餐廳

就揪她在返校前去覓食一下囉~

我們很快決定要點雙人套餐,湯是玉米濃湯跟蕃茄湯

點心選炸雞翅,主食是香蒜佐XX牛排(原是五分熟)麵點選很久沒吃到的墨魚麵

飲料沒有什麼特別,而主廚甜點竟然意外好吃

M2.JPG 

烤雞肉芝麻沙拉就是日式的芝麻醬味,香酥的大蒜麵包是固定的,外酥內軟的

說要把兩片吃光的妹妹被我阻止,後來上的炸雞翅真的被她吃完了

牛排是粉紅色的五分熟,很有韌性,正常大小對牙套人在下我難以下嚥

妹妹很貼心的切成1*1接近片狀讓我在能力範圍內咀嚼

沒有醬汁實在很難過,淋上塔八死口就美味加乘啦.....

對了,牛排旁的馬鈴薯條真的很棒,連花椰菜跟紅蘿蔔都在塔八死口的陪伴下到我胃裡去了

另外墨魚麵真的好黑也好油,一定要搞得黃通通的油嗎?

這是義大利口味嗎?

最右邊是一種半月型的不知名甜點

嚐起來有焦糖及馬卡斯邦(提拉米蘇的味道)上面是一坨柔軟的鮮奶油

絕佳的中和成人風的酒味,還有不少的杏仁片,更增加層次的豐富

是慕斯狀的口感,但看起來似乎不很簡單,單點價如果95元,我想也有銷路!

總共890加一成,在我們兩個都生日的份上算是不過分的消費吧!

服務生很可愛,找的零錢就留給他們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