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去過愛巧克共兩次!

而第一次去巧克力飲品店是巧克哈客(敦化站那一間)~

當時點了冰沙類的,回家之後要想有什麼特色一直失憶狀態,裝潢是很可愛,但木頭地板有點兒空

吃了什麼沒啥印象,於是第二次想去不一樣的愛巧克

每次要去一間新的店我都會上趴踢踢做很久的功課,從諸多文章觀察後,愛巧克似乎是很有原則的

從吧檯裡一位很正經的先生其專業俐落的手腳看來,的確比巧克哈客嘻嘻哈哈的店員好多了

顧巧克哈客時,店裡約莫2.3桌而已,竟不時充斥著店員的談笑聲,menu的解說亦籠統

而愛巧克的店員在口味及副食搭配都十分了解

雖不熱情但很認真,是我能認同的工作態度!

第一次跟uncle去,他一個大男人的很不自在

小小杯的招牌熱巧克20分鐘不到就喝完了,我們去時只剩下靠門的小桌,他一直面向門口

無意多留的神情讓我忍痛留下1/3的熱巧克離開了.....甚至還有半塊的覆盆子蛋糕.....

也就是這樣,讓我一直計畫再度光臨,到我離去都還是熱燙的巧克力一直在我腦海盤旋啊!

第二次是跟兩個大學同學,我點了一樣的蛋糕跟熱巧克,想好好回味~

照著官網的教學~沾一點覆盆子差一塊蛋糕一起吃,天啊!

兩次的蛋糕都十分濕潤有層次,感覺新鮮度有維持,看起來很甜

但是酸味的搭配達到一個最佳平衡點,每一口都聽到腦海有一個"噹!~"的聲音

但是蛋糕又搭熱巧克力那甜味就有點過於滿溢,第一次去根本沒發現有供水,小姐也沒講

第二次知道了,共喝了三杯水解膩,這樣一來坐兩個小時十分愜意,喝完一杯小杯的熱巧克再跟朋友share蛋糕

有一種幸福洋溢的飄然~(可可的魔力)

蛋糕其實蠻大塊的,一個人要吃完其實不難,但會覺得我的兩頰在膨脹(變身某種動物)

罪惡感實在是太強大了~~~~~回家後晚餐也就用一些水果帶過

但是一想起來那紫紅色的裝潢還是有一種十分滿足的愉悅感

交通對我而言也是巧合的方便!剛預約好下次上門的時間,希望遇見更多好的巧克力店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