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次發妝容文實在是皮皮挫耶~大家都是老手

我的大刀拿不穩啊!但是真的很感謝上篇發問的笨問題得到熱心答覆,必要以實際行動來回應

今天用的就是上次提的1.kate極魅深邃眼影BR-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花漾美姬超激濃密睫毛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露華濃超發色眼影筆(new~*)

      眼線筆經過試用以後超期待在我眼皮上之表現,也是第一次未做功課失心瘋敗的新品

今天一畫之下真的驚為天人!!!超黑!我原本是用canmake眼線液,不知怎的,最近發現結塊情形嚴重

也正想汰換,這隻筆一畫,黑的什麼"再壓一層"都不用了,直接開始夾睫毛

B09.jpg 那眼線完全只有用筆!第一次讓我覺得"這個產品似乎該買深咖啡"(有人要跟我換嗎...)太犀利了啊!

而且經過六小時只有眼尾梢暈(去吃煙霧瀰漫蒸騰小火鍋),附著力超強,比眼線液難卸!

      睫毛膏的部份~其實我不是對這隻很滿意(歹勢!沒有專業產品照),打底過後再擦,離濃密依然遙遠,比不上我

最寵幸的媚比林藍白雙頭這B07.jpg 是疊擦N次才有的,妹比林只要一次!

但是外型可愛就勉強挺一下~

     還有狂打廣告的mika我也非常好奇發色度,我也是"第一次"購買有打廣告的廣告色商品(之前都是隨性挑....)

特別期望度高漲!其B12.jpg 實前兩張比較明顯,就是"香檳色的羅曼史"(自己取名之)

我完全照說明書疊擦,結果很"柔美",我之前不是黑灰白就是大地色系,這樣的顏色讓我覺得很有新意,沒有白買

(就是沒有浪費到)感覺十分適合穿粉色系洋裝或小禮服時使用!反而跟廣告中一身黑的mika有落差,能創造"春櫻繽紛"的氣氛!

總言之是一盒新歡,六小時後微出油也讓顏色更加的柔和!值得一試

    最後貼一張妝前做對比,希望大家接受我的誠意,接納我這老人吧~~

B04.jpg    喔買尬眼袋vs無神目光   ~~迷B14.jpg 濛的柔和初體驗

 

有什麼相關問題歡迎提問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