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一直在有點涼的天氣中不時下著小雨
不穩定的天氣也讓今天的生意差到了一個極點
上學的人潮少了,也沒幾個人有心情坐下來慢慢吃早餐

只好安慰自己說也許是年底了
大家都在等年終吧!或許是有人在等新工作........
最近還在沉迷看愛戀檢察官,睡覺的時間都10點多了
以前這時間才剛要上網呢!
借幾本漫畫聽張懸的歌感覺是超悠哉的,不知不覺又太晚睡
且睡前看太刺激的漫畫真的會做夢耶!
我是不是太投入了啊,最近看的是一個醫生回到一百多年前
現代的醫術讓古人傻眼,頭骨打洞或咽喉開口~畫得蠻清楚的
不是走黑暗路線,有的漫畫要血淋淋卻弄成一片黑,什麼都沒得看
這本是不會,但是有小缺點是對女生的描繪不仔細
看多少女漫畫,覺得這種講劇情的把女生的臉都畫成一個樣子
沒有對白完全看不出要表達什麼樣糾葛的少女情懷哩

今天店裡幫忙的阿姨說要回印尼了
想託她看有沒有便宜的飾品,但是每天都忍不住對他的腔調跟龜速歇斯底里
這時候就有點尷尬,都沒有人跟我依樣覺得工作時跟下班後是兩件事
該用兩種態度嗎
我的確是太要求了,但我不知道要求工作也是錯的
緊張感的逼迫讓我總是在爆發邊緣啊

昨天開始就有點暈,剛也是昏昏的,拜託'~我不想加入這一波流感啦!

星期二是第三次去看減重中醫
這星期體重沒有變化,但是體脂掉0.1變24.6,目前算標準吧?!
埋了7.8針
不能吃瓜類、冷飲、奶製品、高糖飲品我要堅持下去!!!!
很認真搜尋早餐能吃的東西,有衝勁的煮了雜糧飯當早點
剛剛去買了黑豆漿跟豆腐,拜託讓我再激瘦五公斤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