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世上什麼樣的人都有,但我不認為什麼樣的客人都是對的

吃早餐看報是很開心沒錯,但是能不能看完之後好好的恢復成它該有的樣子呢?!
很多人愛把報紙墊在盤子下看,口水啊、醬油啊、噴嚏啊~就這麼盡情揮灑
請問今天這份報紙是你的了嗎?免費供應不能珍惜嗎?
妳看完別人不用看?弄得亂七八糟還缺頁,難道是沒上過國小嗎?

還有人很愛帶狗來,狗身上的細菌有多少你不在乎就算了
難道別人都這麼樂意吃你家狗的細菌嗎?誰想坐在你家狗肛門坐過的椅子?

還有
難道一間小小的早餐店也要出借廁所嗎?
上門五分鐘買個早餐也要登門入室到裡面找廁所?
已經貼非請勿入了裡面算是私人住家不懂嗎?怎麼有些大人都是文盲
我也想過給大家一個方便,但是沒有一天馬桶可以維持基本的乾淨的
已經貼了男士要掀蓋,女士不要用蹲的,怎麼座墊就是一圈尿???怎麼公德心已經是碩果了嗎

今天就一起發生了這三件事
近中午一個看似精明的婦女拿了一手車上堆的垃圾
他"隨便一個三明治"
我們三明治沒有隨便的!
果不其然她開始借廁所,看她乾乾淨淨的,雙眼有神,應該是正常人
老闆說了一次"廁所沒有外借"
她"拜託啦~對面7沒有借這附近也沒有別的店了"
老闆一看到有人低聲下氣就會失去一切的原則
我也沒有多想,二十分鐘以後要開始清潔工作
馬桶上出現了久違的一泡尿(很久沒有外借了)
我想牠是把""拜託"的不甘心都尿出來了,喂!歐巴桑!不能用蹲的你看不見嗎?
本來馬桶多乾淨你看不見啊?尿了一堆為什麼不清?我已經對社會上的人心毫無把握了

最基本的律己都做不到,就把一切丟給金融風暴
今天台大生居然還在校門口演行動劇哭著怕沒頭路
怎麼這麼純真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